回首頁
 
關於軒妮 商品介紹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 美容店家 聯絡我們
 
 
北部
中部
南部
東部
 
 
拉斐爾
以自然養生觀念加上可以完全放鬆休息的環境,在結合人體學和植物芳香療法,幫助你由內而外,煥然一新健康亮麗,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23號2樓。
 
LIV
從事美容20年來秉持著輕鬆擁有全身美麗的信念,品質直得您信賴;店內環境溫馨能讓您感到放鬆、自在有如回到家的感覺,我們還會以最專業的態度與服務,來幫助您輕鬆擁有美麗的肌膚,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4巷39號。
 
詩吟翔
從內而外針對顧客不同的需求給予專案的建議及專案的課程,進而讓顧客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及皮膚問題的改善,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49巷64號。
 
莉芬
用愛心分享美麗,用最真的精油、最完善的療程、最專業的知識,帶您進入芳療世界,地址: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7號10樓。
 
WELLA 精品美容 SPA
營造寧靜雅致的空間、享受放鬆的感覺,採預約制,讓您享有VIP的服務,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431號。
 
儷坊
儷坊美體美容由1991至今已在台北市文山區經營數十年,從保養品、進口精油、保健產品的銷售,讓您享有VIP的服務,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32號。
 
萊特美
2001成立工作室,以自然養生觀念加上可以完全放鬆休息的環境,在結合植物芳香療法幫助你由內而外健康亮麗,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福路40號。